學術活動

學術活動

春季研討會(on-line)

2020-05-04 2298


  •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免疫學會
  • 時  間:109年5月4日(星期一)8:30-12:00
  • 地  點:線上會議
  • 內  容:

    理事長的話:
    我們很高興宣布免疫學會將於2020年5月4日(星期一)上午舉辦”春季研討會”。因為COVID-19疫情的關係,這將會是一個線上會議。我們希望利用這次的研討會取代已經被取消的生醫年會中免疫學會的部分。另外,我們也希望利用這個活動來慶祝4月29日的國際免疫日。我們已經籌畫好一個相當豐富的議程;首先是在生醫年會的投稿被評審委員選為口頭報告,但沒有機會上台的演講者,我們很高興他們終於可以藉著這個機會發表傑出的研究。接下來是關於自體免疫和自體發炎的演講,這也是今年國際免疫日的主題。最後,我們會有一個COVID-19相關的演講及座談會。

    暫定議程如附件所示,請在您的行事曆上註記這個重要的活動,線上報名:http://immunology.telemed.tw。我們很抱歉由於通知時間較短,如果您無法即時參加線上會議,你也可以在事後到免疫學會網站查看錄製好的影片。

    我們仍然計劃在今年的夏天召開一次和臨床更有相關的會議,以代替被取消的春季醫學會。其日期和議程將於五月份宣布,敬請期待。

    我們期待您在線上參加”春季研討會”。同時,也請您保持安全與健康。

    理事長
    劉扶東
    直播登入與線上學分認證及線上 Q&A 教學:
    http://www.immunology.org.tw/files/mail/20200430files001.pdf

    備註:教育學分
       中華民國免疫學會 5分、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風濕病醫學會 B類 3分、台灣兒童氣喘過敏免疫及風濕病醫學會 2分
top

第38屆生物醫學聯合學術年會